生命在于折腾;或许只有当极尽繁华之后,才会发现人生寂寥如烟......

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现代妖术师

一对热情的男女在离我不远的地方亲热,一般人眼中可能这是年轻人热情奔放的现象,在我眼中却比911攻击还要可怕,不為甚麼……因為男的我不认识而女的是我交往了四年的女友徐清。我拔腿就跑,不是衝向前去找徐清理论,反而是像一隻斗败之犬一样,夹起尾巴逃走。我,现在只能在自己的房间,拼了命的乱丢东西,发洩内心的不满。坐下来才发现自己的左手被碎玻璃割了几下,鲜血不停的滴下,我却连痛也感觉不到,鲜血一直滴到我放在床头的书上,那是父母以前给我的七岁生日礼物----一本中世纪的书,从不知名的陵墓中挖出来的,由父亲的教授朋友证明这是一本古代小孩子的涂鸦。对我的艺术观点影响很大,我会参加美术社也可以说是这本书的影响。奇怪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那本书沾到我的鲜血后,书本上的刮痕及污点开始消失,书面也浮现了几个字------禁断之书。我打开第一页,内容还是像以前一样是涂鸦,(该不会是要用鲜血来解读吧)。(哇)…痛死了,我将手上的碎玻璃挑出,鲜血又涌了出来,果然被血滴到的书页开始有了变化,我读了上面的内容,这本书叫禁断之书,要打开它的封印需要集合三个条件,黑暗的灵魂、迷惘的心灵、支配的血统。迷惘的心灵????…。。(我刚才真的在迷惘吧。) 支配的血统????…。。(该不会老爸还是老妈是常玩SM的高手吧?)黑暗的灵魂???……(我的灵魂是黑暗的吗?)马的…。下面又没了,看了看我的左手。(算了)地板旁边还有一些血,我马上就将书页印了上去,把书当成拖把。连桌上的血跡我也用卫生纸沾了下来用。(怎麼感觉上像是小气的灵魂。)书上说上一位拥有者是马尔格司。(咦,好像在哪见过这个名字。)我从书柜中抽出了一本基督教的异端,果然马尔格司是名列其中,异端马尔格司原本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后来因教会的内部斗争失败被赶出教会,他开始失去对神的信心,醉心於黑暗魔法的研究,曾经举行过四次召唤恶魔的祭典,在第四次时被当地的教会发觉,马尔格司不得已而亡命天涯,后来又在爱尔兰的一个岛国秘组反基督组织,暗杀国王来协助国王的弟弟夺取政权,以求以政教合一来统治岛国,不料国王的弟弟即位后对马尔格司赶尽杀绝,但不知后来為甚麼又取消了格杀令,马尔格司晚年在爱森塔附近被捕,由教宗亲自定他為异端,将他关在一座孤塔中直到老死,并抹煞了他的存在。(…这家伙在那种基督教派林立的时代,搞反基督组织和召唤恶魔。还让他活到晚年才被捕,原来是有真才实料的…)用卫生纸擦了擦第二页,出现了目录及大纲。禁断之书分為催眠师、幻术师、召唤师、妖术师、最后一部份是马尔格司的日记及未完成的构想。我一咬牙,又割了一些血。先从催眠师看起吧。 ****数日后,我又来到女友家,趁她不注意在茶中下了轻量的安眠药。 「徐清!徐清!」「啊!什麼事情?」徐清的神情有点恍惚。 看来是轻量的安眠药生效了从口袋中拿出刚买的首饰「徐清,你看这首饰,蓝色水晶真是漂亮对吗!」徐清不自觉的定著水晶看越看越入迷。 「很迷人对吧!专注一点看还可以看到裡面好像坎著东西。」在林光的诱导之下徐清更专注的看著水晶,眼裡也只有那个水晶。「徐清!你很想睡了吧!安心的闭上眼睛吧,就算是闭上眼睛你也看的到水晶的对吗!」徐清抵抗了一下无奈眼皮越来越重,重到张不开徐清缓缓闭上了眼睛。「徐清你觉得越睡越沉,但是你将不会有任何的害怕不安,对於我的问题还是会回答!」林光的声音突然变的低沉盘旋在徐清的脑中。徐清重复我的话「越睡。。越沉。。。。问题。回答。。。」 看到徐清的反应我心中是大声欢呼,因為太过兴奋的关系我的手正在发抖。「徐清,知道我是谁吗?」 「你是。。。林光。。」「你在心中我是怎麼样的人。」 「大少爷一个…。。标準的绣花枕头。。。要不是可以在你身上拿好处才懒的理你。。。」我对这答案感到意外,四年的真心只换来这样的想法,用催眠术所造成的良心不安也消失了,只剩下如何报复她的想法。「徐清,张开眼睛,但是你依然在深沉的睡眠中。」 徐清照指示张开眼睛。「看著水晶,你被水晶深深吸引目光完全移不开水晶,你非常非常的想要这个水晶,為了拿到水晶你将不惜牺牲所有。」「非常非常想要。。。不惜牺牲所有。。」 「现在看著我!我是水晶的主人!」 「你是水晶的主人。。」「為了得到水晶你必须听从我的命令指挥。」 「听从你的指挥。。。」「看著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比水晶更漂亮更吸引你,為了可以看著我的双眼你将会更服从我。」 「眼睛更漂亮。。。更吸引我。。更加的服从你」「以后你只要专注的看著我的眼睛你睡会比现在更深更沉也越来越舒服不自觉的爱上这种感觉渴望这种感觉。」「专注看著眼睛。。睡的更深更沉。。。舒服。。渴望这种感觉。。」「现在闭上眼睛,听到我叫你的名子你将会清醒但是我刚刚对你说的话你将深深的记在脑海,不去抵抗违背也没有理由就是服从。」在完成所有的暗示之后,我深呼吸了几次才唤醒徐清。「疑?我怎麼了?」 「你刚刚一直在喝茶,对了徐清?」 「怎麼?」徐清头也没抬的看著林光手上的蓝水晶首饰。「你真的不要这个首饰吗!我觉得跟你很相配。」 「什麼!谁说不要的,我要!我要!」徐清强烈的表达出想要的意念。成功了!成功了!「你要可以不过我这麼辛苦才帮你找到的,就这样给你好像。。。。」「林光,别这样,给我好吗,它真的好美,给我求你了」徐清丝毫没有感觉到自己的改变,先前之要林光不顺自己的意思必定是大发雷霆,不像现在马上以低姿态的祈求。「可是。。。。。」装成犹豫不觉得样子,林光慢慢的将徐清引入暗示之中。「求你了,只要你给我,我什麼都答应你好吗?」徐清不知不觉的就陷入暗示之中。 「好吧!那你答应我以后都要听我的话,不可以违抗我。」徐清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林光的条件,拿到水晶之后徐清是小心翼翼的将她掛在自己的脖子。 「现在也不晚了,我要回家了!」在分开之前林光亲吻了徐清,亲吻结束两人依然是抱在一起,徐清脸颊发红看著林光心裡头是千头万绪,為什麼现在他给我一种不可以抵抗违背的感觉,还有他的眼睛变的好美,真想一直看著。「光,你的眼睛好美」徐清像是在自言自语的口气说著,双眼盯著林光的双眼不放。「是吗,我怎不觉得。」说完,林光从容的离开留下徐清一个人。徐清看著林光的背影心头完全都是林光的双眼,心中有一股追上林光的衝动不过林光的话立刻出现在脑海中。 ***** 我边思考边走向校门口,好巧不巧在校门口碰到系花。 「你好啊!林光同学」 听到自己的名子,我回头问好「你好!我们认识?」「我们同在美术社,这次比赛只有你的作品参赛。」星凌的眼中露出轻微的敌意。「是吗!」我一脸疑惑的看著星凌,前天我在作画时一时兴起,将一个简单的魔法阵刻入画中,把我被背叛的情绪储存在裡面,再刻意的掩盖住,美术老师看了我这副画认為是惊世大作,二话不说就换掉了黄星凌的作品。黄星凌是第二天才听到消息,她一直以為我用了甚麼卑弊手段,让原本欣赏她的美术老师将她成名的机会让给我。「不论多麼努力的掩盖,艺术家的光芒是不会被小人盖住的。对吧? 我笑了笑「艺术家只有在死了以后才会出名,生前不论怎麼努力还是穷困潦倒我也不在意黄星凌的想法,自行离开继续思考黑魔法的问题。作画对我只是兴趣,我可没有打算拿它来当职业。 ***** 不要打我啊~救命呀!!!--------*******-------- 出差回来的姊姊看到我前两天破坏的痕跡,吓了一大跳。知道是我做的好事后,她就开始发洩这几小时担心我所累积的怒火,(不要以為我是故意让她打,老姐可是精通空手道、柔道、合气道的三道高手。)不知道那个家伙曾说:「女人,你的名字是弱者。 以现实来说,他可能还没结婚吧。难不成男人就是强者了吗?我这个强者现在正在给弱者放洗澡水,外加整理弱者的行李。整理完行李后,姊姊也洗完澡了。我俩便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看电视,而我却竟然有一种说不出的渴望。 很想对老姐施展催眠术,看看她内心在想甚麼。「嗯?什麼事?」望著电视的姐看到我一直瞪著她,奇怪的问道。「没。。。没什麼。。。」我坐在沙发上开始思考催眠术,大多数的人都以為催眠可以完全改变一个人的个性其实并不是,那只是利用催眠让被催眠者以為这就是她或者让被催眠者所看见的事情变的不再是真正的情况,在这种前提之下有许多的事情是不能让被催眠者去做去改变的因為那将会引起被催眠者的意识反抗。 ****我又到了徐清家,这次要对她做更深的催眠。 「林光!」 打扮时髦的徐清似乎正打算出去约会,我的到来好像妨碍了她。「徐清我有话要跟你说。」 「可是我约了人,下次好不好?」 「只要几分鐘就好了。」 「这样啊……好吧。」我进了徐清的房间,反手将门锁了起来。 「徐清先坐著吧!」我到梳妆台东找西找,才挑了一条双鱼图样的坠链,接著拉起窗帘将整个房间都弄得暗暗的。 「徐清,现在什麼都不要想,专心看著坠链。」摇晃著坠链,徐清的眼珠也跟著坠链摇晃。 「注意看,对!放鬆,你会觉得非常的舒服,你觉得眼皮越来越重,越来越想睡。」徐清的眼皮慢慢的落下,就差最后一点点但徐清就是没有合上眼。「不要抵抗,放鬆,一切都是那麼的舒服,闭上眼睛会更舒服的。」 徐清合上之后又张眼随后又慢慢合上,没有在张开。「你现在正步下阶梯,你知道在阶梯的低下是一张又大又舒服的床,你觉得很累了,你非常的渴望躺在那舒服的大床上好好的休息,我每数一下你就下一阶,当我数到十,你就会看见你最渴望的床,一、二、三、四、五、六、八、九、十。」当我数到十的时候,原本坐在床沿的徐清也往床上倒去。 「你现在深深的睡著,但还是会对我的话有所回应,现在,坐好。」徐清也依照我的话坐正。 「回答我,你是谁?!」 「徐清。。。。」 「很好,我是你的主人林光。徐清你是我的奴隶」「徐清。。。主人的奴隶。。。。」 我又重复一次,然后问了徐清一次,在确定徐清将指令记好以后才接下说。「以后当你听到我说:「奴隶徐清你将会回到比现在更加舒服更深沉的睡眠。」 「奴隶徐清。。。更舒服。。更深沉。。。睡眠。。。」「等下我拍你的肩膀你将会醒过来,忘记刚刚我对你说的话,但是会记得我给你的指令。」拍一下徐清的肩膀,徐清张开眼睛一看到林光,徐清心裡头就泛起一种奇怪的感觉,倒是有一点点的依赖甚至是应该听从的感觉。见到徐清看著自己发呆,林光想应该是对於指令还不太习惯所以才会这样「徐清!你怎麼了?!」「没什麼!没什麼!林光你先回去,我忽然觉得好累。」徐清打算留在房间将心裡头那奇怪的感觉想法给搞清楚。 「奴隶徐清!」「什。。。麼。。。。」还来不及说完,徐清马上就回到被催眠的状态。 「徐清你原本要和谁出去?」 「和小杰…。我现在的新男友…。。」(可恶,这个脚踏两条船的贱女人。) 「现在你会忘记这件事,忘记要和小杰约会。」 「忘记……忘记要和小杰约会……」「你开始很讨厌小杰,越来越不能忍受他的一切。」 「讨厌小杰……讨厌小杰……。」 我很满意的看著徐清的催眠程度。「徐清,自慰给我看看!」 虽然是闭上睛,但是微微跳动的眼皮透露了徐清的紧张,双手慢慢的搓揉双乳,不由自主的从口中发出呻吟。徐清虽然闭上眼睛,但是身体还是感觉得到林光的眼光,在林光的眼光下,徐清变得更加敏感,动作也越来越大,两指夹著乳头一种又痛又麻的感觉蔓延开来,让徐清自己也没有办法在压抑住呻吟的声音,同时徐清也无力撑起自己的身体,双脚依然张开,跪著将小穴完整的显现在林光的面前,身体躺在地板,臀部整个抬高,此时右手移到阴核又揉又捏,随著右手的动作,徐清整个臀部也跟著摇晃。「主人在看徐清自慰……主人在看……」随著自慰的进行,徐清渐渐忘我,口中不断细念著,左手跟著转移到阴唇轻轻的按著,也引起自己更大声的呻吟,整个客厅充满徐清淫荡的呻吟声。在经过充份的準备,徐清将一指手指插入小穴,除了呻吟声之外现在又加上一种奇怪的水声,一开始水声只是小小的,不仔细听根本听不到,一直到徐清慢慢的增加手指数,两隻、三隻,水声越来越明显。「主人……徐清好舒服……从没这麼舒服过……看徐清的小穴……在主人的注视下变得好淫荡……不停的流著水……还紧紧的咬著徐清的手指……好奇怪的感觉……自己来从没有这种感觉……」「你的意思是说,因為我在看,所以徐清变得特别敏感是吗?!」 「是的……因為主人在看的关系,徐清变得好敏感……不行,要来了……」「徐清真是一隻淫荡又下贱的母狗,竟然因為有人看变得更兴奋,高潮吧! 你这只淫荡下贱的母狗。」徐清的手指不断加快速度,右手也大力地抓著乳房:「徐清下贱……徐清淫荡……徐清是下贱淫荡的母狗……来了……在主人面前高潮了……啊……」大叫一声徐清到达了高潮,徐清脑中一遍空白,嘴裡还是不断念著:「徐清下贱,徐清淫荡,徐清是一隻淫荡下贱的母狗,是主人的母狗。」「徐清表现得很好!先休息睡一下。」摸摸徐清的头。「等一下,你将会睡著,在睡梦中会不断的梦见和我做爱,当我拍你的肩膀后,你会醒过来忘记我跟你说的话,甚至忘记我来过这裡,但是会执行我给你的指令。」我拍醒了徐清之后就主动的退出房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