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折腾;或许只有当极尽繁华之后,才会发现人生寂寥如烟......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三人行

  「老公,开慢一点啦!」  我身边的老婆Kinki紧紧地抓着我的手臂,要我开慢一点。因为我们正要赶去机场接她的表妹,但是出来的时候我们耽搁了些时间,所以现在得飞车赶去。  其实,刚刚为什么会耽搁呢?还不是我那个骚骚的老婆缠着我作爱才会搞成这样子!本来早上九点就该出门了,但Kinki早上一起来就自己褪下我的内裤,然后掏出我那一柱擎天的肉屌就开始了早安口交曲!而当我兴緻盎然的时候,当然就换我把她压在身下,然后拿我那条十吋长的肉屌去肏干她的嫩穴了!  「啊~~~~……啊~~~~~……啊~~……好舒服哟~~……唔……唔……唔~~……唔……对~~……对……喔~……喔……喔……喔……天啊~~真是……太舒服了……喔……喔……喔……喔……唔……唔……唔……唔……」  「啊~~……啊~~……就……是……这样……好棒……啊~~……对~~……对~~……用力……啊……啊……啊……啊……用力……用力……顶我……好舒服……唔……唔……唔……唔……啊~~~~~~……」  「啊~~……啊~~~~……啊~~……啊~~……好……哥哥……大鸡巴……哥哥……你……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嗯嗯……嗯……嗯……弄得……人家……好舒服……人……家……好快活……唔……唔……唔……唔……嗯……嗯……嗯嗯……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喔……」  「啊~~……啊~~……就……是……这样……好棒……啊~~……对~~……对~~……用力……啊……啊……啊……啊……用力……用力……顶我……好舒服……唔……唔……唔……唔……啊~~~~~~……」  Kinki的只腿高举向天,我的肉屌一下接着一下地在她的嫩穴里面进出,让那两片阴唇随着肉屌的进出不住地翻动着,也带领着她体内的神经,产生一波又一波的快感!  我的只手按在她那34C的乳房上面,一边搓揉着她的乳房,一边玩弄着她的乳头,让她的快感与高潮更加地美妙。我的本领可还不只於此,从小就让祖父传授功夫的我,已经练成了如何透过男女交欢来採阴补阳,所以我现在已经可以说是夜御千女而不泄,只是我不太喜欢去欢场找那里的女人而已!  Kinki则是我的小学同学,她的处女也是让我给採去,并且让我开发成为一个床上的荡妇,而且只喜欢跟我作爱,因为我就已经可以让她享受取之不竭的快感与高潮,她怎会想要去外面偷吃呢?这真是我最大的幸福!  这时候我让她侧趴在床上,扛起她的腿,然后继续地肏干着她,并且我的手指也插入她的菊穴里面不住地抠弄,好让她享受更棒的感觉,也为她等会肛交,预作准备。  她这时候已经无力地瘫软在床上,我拿出一根按摩棒,然后插入她的嫩穴,接着把她抱到浴室,然后就用我那湿滑又粗大的肉屌开始奸淫起她的菊穴,顺便让她享受下体两处同时被插入的快感,我知道,这一定可以让她爽到晕死!但是却也是让我俩现在得要飞车的主要原因!  「你先过去找她,我在停车场等你,然后等会打手机给我,我过来接你,好吗?」  我在入境大厅外面让Kinki下车,然后我就到附近的停车场去找车位。可是就在我刚进到停车场的时候,我的手机就响了起来,Kinki已经接到了她表妹,所以我就赶紧来到约定好的地方,把车停好,然后接她俩上车。  「你好!来,我帮你来行李!」我看到Kinki跟另外一个美女,然后就主动地过去打招呼,并且把那一堆的行李给放进了车子的后行李箱。  「我叫Cindy,你就是Jason吧?我常听表姊提起你。」  其实我们今年结婚的时候,听说她正好快要毕业了,所以没有回来参加我们的婚礼,所以我俩还是第一次见面。我们上车之后,我就问说要直接回家,还是找个地方吃些东西会比较好?  Kinki说先回家好了,因为Cindy坐飞机也累了,就让她先回家去休息吧?既然老婆这样吩咐,我当然就开车回家了。停好车,帮她把所有行李都提上去,这样就已经搞得我满身大汗了,而她跟Kinki俩人早就去聊天了,我放好东西,就到浴室去沖个澡,让自己舒服一点。  我洗好之后,突然发现自己没有把替换的衣服给拿进来,所以我就拿起浴室里的电话,按下分机给卧室里面的Kinki,要她帮我拿衣服过来。  「叩……叩……叩……」  当我听到有人敲门就把门打开,然后把来人一把搂入怀里,这是我跟KinkI常玩的游戏。但是我却万万没有想到,这次的来人,居然会是Cindy!她被我搂住,然后拖入浴室里面,我才注意到她不是Kinki!  这时候我放开她,她看了看我的身材,伸手摸了摸我那分为六块的腹肌,笑着说:「姊夫的身材很棒喔!」这时候我的肉屌居然超级的不安份,迅速地就槓了起来,硬梆梆地挺起在她面前!  她这时候脸红了起来,伸手把衣服递给我,然后转身要出去,但是当她开门的时候,屁股在我的肉屌上顶了一下,她低低地叫了一声,然后转头对我一笑,才赶紧出去。我这时候赶紧把衣服穿上,不过只有一条内裤,所以我也就只好把这条子弹型内裤套上,然后就这样出去了。  我回到卧室,看到Kinki正在那里偷笑,我过去搂着她,说:「你干嘛要她拿衣服过来?」然后伸手过去抚摸她的只乳,她「咯咯」地笑,就是不说话。我这时候当然是继续地抚摸她,然后脱去她的衣服,她继续「咯咯」地笑,我这时候就趴在她的只腿之间,开始舔弄她的嫩穴,这是我俩作爱的前奏。  「唔~~……唔~~……唔……喔……喔~~……好棒……你舔得……我好舒服……喔……喔……喔……老公……唔……唔……唔……你真棒喔……喔……喔~~……」  我舔得Kinki低低地浪叫,那种模样更是让我的性緻高涨,胯下的肉屌把内裤给撑成了一顶小帐棚!我这时候的嘴紧贴在Kinki的嫩穴里面,然后不住地舔弄,舌头更是钻了进去,让舌尖不住地刺激,她已经忍不住地浪叫了起来,根本就无法去在意外面的Cindy。  「喔~~~~~~……喔~~~~……天啊~~……喔……喔~~~~~~……天啊……好……棒……啊~~~~……啊~~~~……啊~~……啊……啊……啊~~~~……继……续……千……万……不……要……停……啊~~……喔……喔~~~~……天啊……天啊……我……我……啊……啊…啊~~~~」  这时候Kinki在我不断地舔弄以及用手指按揉她的阴核之下,就已经达到了高潮,她的叫喊声真是响彻云霄!我看到她紧闭只眼,瘫在床上的模样,知道一时三刻还不会醒来。所以我就起身,也没有擦拭就直接把内裤穿上,湿淋淋的肉屌贴在身体上,那种感觉让我的肉屌继续保持这样的硬度,我看看镜子,那个模样真是好玩!  我的内裤中间一条隆起,然后肉屌有一截露出在内裤外面,我找了件衣服套上去,然后慢慢地让肉屌软化,可以塞入内裤里面,但还是隆起一大陀。接着我就这样出去,看到Cindy正坐在客厅里面看着电视,而电视的声音则是开得很大声。  「Cindy,要不要我煮些东西给你吃?」我走过去,然后坐在她的身边,她并没有移动位子,就让我贴着她坐了下来。其实,她跟Kinki有三分神似,但是身材更棒!特别是她这时候上身只穿了件小可爱,下身穿着件热裤,丰满的胸部露了大半在外面,看得我真是很想搞她!  她告诉我说肚子不饿,然后问Kinki怎么了?我说她要睡一下。她这时候突然挨过来,然后小声地说:「你们刚刚在作爱,对不对?」我点点头,她低着头说:「姊姊叫得好可怕喔,我第一次听到女人叫成这个样子!」  我这时候靠过去,搂着她的肩膀说:「我还没有用下面咧!只是舔舔抠抠而已喔!」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大胆,但是看到她并没有想要推开我的意思,我当然也乐得继续搂住。  「我听过姊姊提起,说你很厉害!」她这时候转过头来,看着我:「可以让我看看吗?」  「看?」  「对啊,看看你那根有多大?!」  「你刚刚不是看到了?」我故意糗她,她却是主动地就拉开我衣服,然后扯开我的内裤,我的肉屌当然就是立刻地让她看见了!我这时候也搂着她的腰,然后,躺在沙发上面,准备看她会有怎样下一步的行动。  「天啊,你真的好大耶!」她用有点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我也不知道该怎样讲,只好装个无辜的表情,耸耸肩。她问我:「可以摸摸看吗?」我当然是说好,於是她就伸手过来,慢慢地抚摸,当然很快地就让我的肉屌给硬了起来。  这时候的我其实很想要她立刻帮我吹舔的,但是她却只是继续慢慢地抚摸,然后仔细地看,却是把我给吊在半空中,那种感觉真是不好!这时候突然听到了Kinki叫我的声音,她连忙放开我,我也只好整理一下就进到卧室里面。  Kinki这时候正慵懒地躺在床上,看着我进来。她问我要带Cindy去哪里吃饭?我说都好,然后就让Kinki穿好衣服出去跟Cindy谈,这时候的我,真是有够干!  不过干归干,还是得穿好衣服,然后带着两人出去吃饭。16-2  当我们用餐完毕之后,我的手机响了起来,原来是我的业主找我去付钱。我是一家小公司的老闆,基本上,我是从我父亲手里接过这家公司。我们代理一些特殊耗材,利润不错,也没有什么竞争,所以生活过得还不错,只是偶尔要去应付一下客户让他们满意,酒店招待,当然也是其中之一啦!  我先送两人回去,然后就准备前往,这时候Cindy突然说要跟我一起去。我愣住了,说:「我是要去应酬耶,而且那些地方也不太适合你去。」却没有想到Cindy说她耳闻已久,很想要自己去看看,Kinki居然也鼓励她陪我去,还说这样可以帮她去监视我。  我真是有点哭笑不得,不过既然这样,我就要Cindy打扮一下,然后就当作是我带过去的女人,跟我一起去了。Cindy打扮之后,就跟我一起上车,她化了浓妆,然后穿上一件连身洋装,短短的裙子,让我有点心动。  出门的时候,我看到Kinki的笑容有点诡异,我也不知道该怎样说,就只好下楼开车。  当我车子刚开出停车场,我就收到简讯,拿起来一看,是Kinki!  「老公,晚上可以不回来喔!想好好睡一觉的老婆。」  我看了之后,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反正先去照顾生意比较好。到了店里,就已经看到我的那个业务跟客户喝得淅沥哗啦了!而且身边的小姐都已经被脱得差不多,所以我们进去的时候,还有点尴尬。  Cindy坐在我的身边,显得有点紧张。我一开始就拼命地喝,好分散大家的注意力,幸好,我只是来这里付钱,所以当我坐下没有多久就有人表示要离开,我立刻帮着买单,然后继续陪着接下来的客人。等到了四点多,终於只剩下我跟Cindy,我就坐在包厢里面休息一下。  「一般她们都需要脱成那样吗?」  我点点头,她突然拥抱着我,然后吻我的唇,而她的手也开始伸进我身上仅剩的内裤里抚摸着我的肉屌。我这时候愣住了,幸好有人敲门,帮我解开了这个窘局。我付了钱,带着她出来,想到她刚刚那个举动,我心里有点后悔,真是,没有顺着上了!  「你要去吃点东西吗?」我问她,她却问:「想不想跟我作爱?」我看了看她,就带她来到旁边的宾馆,开了间房间,就带着她进去了。  进到房间,她就帮我脱衣服,我也帮她脱衣服,然后就这样赤条条地躺到床上去。我搂着她,她主动地要帮我口交,我当然也舔弄她的下体,然后很快地就交合了起来!  「啊~~~~……啊~~~~~……啊~~……好舒服哟~~……唔……唔……唔~~……唔……对~~……对……喔~……喔……喔……喔……天啊~~真是……太舒服了……喔……喔……喔……喔……唔……唔……唔……唔……」  「啊~~……啊~~……就……是……这样……好棒……啊~~……对~~……对~~……用力……啊……啊……啊……啊……用力……用力……顶我……好舒服……唔……唔……唔……唔……啊~~~~~~……」  「啊~~……啊~~~~……啊~~……啊~~……好……哥哥……大鸡巴……哥哥……你……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嗯嗯……嗯……嗯……弄得……人家……好舒服……人……家……好快活……唔……唔……唔……唔……嗯……嗯……嗯嗯……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喔……」  「啊~~……啊~~……就……是……这样……好棒……啊~~……对~~……对~~……用力……啊……啊……啊……啊……用力……用力……顶我……好舒服……唔……唔……唔……唔……啊~~~~~~……」  她的小穴很紧,不过还不至於让我很快地就想要射精。而且她的奶子好大,我等一会还想要打个奶炮,所以我更是小心翼翼地抽送,准备好好地来享受这具美丽的胴体。  「喔~~~~……喔~~~……喔……天啊~~……好……大……好……粗……喔……喔……天啊~~……你……顶穿我……了……喔……喔……天啊~~我……又……要来了……我……我……我……要……不……行……了……啊~~……啊~~~~~~~~~……啊~~~~~~……啊~~~~~~~~~……啊~~~~~~~~~~~~~……」  她的肺活量之好,让我意外!不过我这时候可还没有射出来,我慢慢地把肉屌从她体内抽出来,然后跨坐到她的身上,用她的奶子夹住我的肉屌,慢慢地磨蹭。她回过气来,抬起头,一边用奶子搓揉我的肉屌,一边含吮我的龟头,这种感觉还真是不错!但还不足以让我射出。  这时候的她也玩得有点累了,我问她要睡一下还是如何?她说想要睡一下,我就陪着她一起睡觉了。我因为喝了不少酒,而且又卖力地搞了几回,实在有够累,就躺下呼呼大睡。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可是吓到了!因为Kinki跟Cindy居然一起在帮我口交!  她们两人赤裸裸地趴在我的身上,慢慢地舔弄着我的肉屌,然后是Kinki先跨坐上来,开始扭动她的腰,而Cindy居然是过去舔吮Kinki的乳房,这种情境,让我埋在老婆体内的肉屌变得更硬了起来。  Kinki这时候扭得愈来愈快,她从还都没有这样地浪淫,我也好爽!不过这时候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我怎么这样安份?那是因为我的手脚都被绑了起来!  Kinki这时候骚浪的叫喊着,而且似乎愈来愈接近高潮,我也觉得好爽!  「啊~~~~……啊~~~~~……啊~~……好舒服哟~~……唔……唔……唔~~……唔……对~~……对……喔~……喔……喔……喔……天啊~~真是……太舒服了……喔……喔……喔……喔……唔……唔……唔……唔……」  「啊~~……啊~~……就……是……这样……好棒……啊~~……对~~……对~~……用力……啊……啊……啊……啊……用力……用力……顶我……好舒服……唔……唔……唔……唔……啊~~~~~~……」  「啊……啊……啊……好棒……对……对……喔……喔…喔……我要死了……喔……喔…喔……喔……喔……不行了~~~~……啊~~~~~~~~~~……啊~~~~~~~~~~~~~~~……啊~~……」  我这时候看到Kinki两眼一翻,往后一仰,就晕倒了下去,不过很快地她就醒了过来,而变成了让Cindy骑了上来!然后Cindy也是一样,让Kinki爱抚,然后摆动腰部。这时候就可以感觉到Cindy虽然身材比较好,但是技巧可不如我老婆,当她达到高潮的时候,我却还没有射出来。  两人都有点累了,我要她们放开我,让我表现,她们当然是觉得好。这时候我就先把肉屌给插入了Cindy的嫩穴里面,然后开始抽送起来,很快地就再度让她晕死过去!  「啊~~~~……啊~~~~~……啊~~……好舒服哟~~……唔……唔……唔~~……唔……对~~……对……喔~……喔……喔……喔……天啊~~真是……太舒服了……喔……喔……喔……喔……唔……唔……唔……唔……」  「啊~~……啊~~……就……是……这样……好棒……啊~~……对~~……对~~……用力……啊……啊……啊……啊……用力……用力……顶我……好舒服……唔……唔……唔……唔……啊~~~~~~……」  接着我用湿淋淋的肉屌插入了Kinki的菊穴里面,也让她高潮数次,我才心不甘情不愿地把肉屌给抽出外,因为我还没有射出来。  我到浴室去洗澡,洗完之后,两人继续用手跟嘴巴让我终於射了出来,然后一起把精液给吃了下去。  我们这时候一起出去,然后吃了饭才一起回家,但是我又得去公司一趟,因为今天要续签合同。Cindy先睡下,然后Kinki则是跟我一起去公司,因为她是公司的会计。  合同很快地就搞定了,我这时候跟Kinki要回去,在车上她就开始先聊了起来:「昨天这样玩,好吗?」我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只好装傻。她这时候捏了我一下,说:「Cindy算命,说是要作小的,人家是问你喜不喜欢她啦?」  我还是不知道该不该说好,Kinki看看我:「我可是同意她当小的,反正她是我妹妹,而且……」  听到这里,我可是紧张了,天啊!我老婆竟主动帮我找小老婆,这真是太好了!不过,这个「而且」是……?  「而且怎样?」我问。  「就知道你要!而且啊,我最近都被你搞得腰痠背痛了,不找个人来分摊一下,我可能会死喔!」  我这时候哈哈大笑,心里真是爽得很,胯下的肉屌又开始不安份起来了!  回到家里,Cindy正在睡觉,我没有去吵她,只是跟Kinki准备晚餐,然后叫醒她一起用餐。  当Cindy知道我的决定之后,也是非常地开心!听说她早就喜欢我这样的老公了,虽然说现在是要跟表姊分享,但也是非常地开心。  从那晚上起,我们就一起三人行!真是美妙!现在的我,有两个老婆,五个小孩,真是美满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