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折腾;或许只有当极尽繁华之后,才会发现人生寂寥如烟......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我有一个妹妹

我有一个妹妹自从上次和妹妹完美的性爱后,妹妹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总是已有意无意的避开我,也不再和我打闹了,爸妈每天都在家,也没有更多的机会让我们单独相处,极难得一会儿爸妈不在,妹也总是说:“哥,我是你妹!那是乱伦,我们不可以再错了”。碍于老爸的威严,我一点办法也没有,每天满脑子想的都是妹妹那迷人的小穴,甜美的乳房,我发誓一定要再次得到我的妹妹。  暑假终于过去了,我明天下午就要到外地上大学了,今天爷爷奶奶都过来给我送行。吃完晚饭,妹妹去洗澡了,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在客厅边看电视边闲话家常,时不时的嘱咐我出门要注意这注意那,没办法,我只好搬了一把椅子坐在客厅的一个角落看电视,偶尔回答一下父母的问话。  妹妹洗完澡出来就要回房间,被老爸叫住:“淇淇,怎么这么没礼貌,爷爷奶奶都在也不陪他们说说话?你哥明天都走了,平时他那么照顾你,你今天也不陪他说说话?”  “我有一点冷。”妹妹低头小声说到,她穿了一件刚过大腿的睡衣,两条雪白修长的腿露在外面。  “去多穿点衣服出来。”爸爸说到。  其时刚8月底,天还很热,我只穿了一件短袖T桖和一条宽大的沙滩裤。  妹妹出来了,身上披了一条毛巾被,沙发已被爸妈他们坐满了,她怔怔地站那不知怎么办。  “妹,来坐哥腿上,跟哥说说话。”  妹妹犹豫了一下只好走过来,侧身坐在我的腿上,我用毛巾被把我们两个人包在一起,乘机用左手揽着她的腰。一股淡淡的香气扑面而来,那是妹妹的秀发之间透出来的那股香气,我再也无法集中精神,已被那股清香陶醉,那不是香水味,那是一个少女肉体上散发出来的幽幽气息,一种少女特有的气息,是那么清鲜,那么纯洁,那么动人。   我慢慢的把妹妹往我怀里抱了抱,让妹妹柔软的屁股坐在我的老二上,虽然我努力克制自己,但那种柔软并富有弹性的压迫感,还是让老二硬了起来。  妹妹感觉到老二顶在屁股上,挣扎着想站起来,我紧紧地抱着她的腰,在耳边轻轻的说道:“别动,爸妈会看到的。”妹妹果然不敢动了,其实我更害怕,假如她突然站起来,那我也就完了!我的心跳得很快,血脉也奔流得更快了。我一只手抱着妹妹的腰,另一只手抚摸着妹妹细腻白嫩的大腿。  我抬头看了一下客厅,爸妈在讨论着什么,爷爷奶奶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我的心“嗵、嗵”的跳着,终于鼓足勇气,顺着妹妹又滑又嫩的大腿,把手慢慢的向睡衣里面伸去。  哇!妹妹今天又穿着我最喜欢的雷丝细线小裤裤,我只觉得血往上冲,已经失去理智,也不管爸妈就在旁边,把小裤裤绑在腰两边的细线一拉,顺手一抽,妹妹的小裤裤被我抽了出来。  妹妹“啊”的一声轻呼出来,爸妈一起抬头朝我们看来,我忙说:“妹,别怕,有哥在。”真巧,电视里放的是一部鬼片,我吓的一头冷汗,心中一阵狂跳。  爸妈又回头讨论起来,我把小裤裤揣进沙滩裤的口袋里,试探着用手指在妹妹的阴蒂上轻轻的触碰着,妹妹扭动了一下身体,想躲避我的手指,毛巾被的一角往下一滑,妹妹赶紧抓住,但却不敢再动了。  我抬头看了一下妹妹,她紧闭着双唇,两手紧紧的抓住毛巾被,很怕它掉下来,我得意的笑了,更加大胆的抚摸着妹妹的小穴,慢慢的妹妹的小穴口湿润了。接着我又解开妹妹的乳罩,揉搓着那柔软而富有弹性的乳房,轻捏着慢慢硬起的乳头。  妹妹的呼吸声加重了,小穴口的水也多了起来,我左手抱起妹妹,让她稍微离开一点我的大腿,右手扒开我的短裤,抓住早已肿胀的老二,用龟头顶在妹妹的小穴口摩擦起来。  我们两个人依然注视着前面的电视,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爸妈就在我们旁边,离我们不到两公尺,他们两个人正专心地讨论着什么,殊不知他们儿子的老二正顶在他们女儿的小穴口上摩擦!  这实在是太刺激了,我想我已经快受不了了;而妹妹也完全湿透了,我把手抽回来,然后看看她的脸,她依然看着电视。我稍微调整了一下角度,好让龟头能够插进妹妹那已经湿透的小穴里,妹妹挣扎着想挪动屁股离开我的老二,又不敢动作太大,那知道不动还好,屁股一扭动龟头一下滑进了湿润的阴道。  老二慢慢地进入我亲妹妹的体内,我一手用力地握着妹妹的乳房,一手紧紧抱住妹妹的腰,同时用力的把妹妹的屁股往下压,直到我的龟头顶到她阴道的底部为止,喔!妹妹的小穴真紧!现在我的小腹和她柔软而温暖的屁股紧紧地贴在一起了。妹妹的小穴紧紧的裹着我的老二,温暖而湿润。妹妹的脸颊绯红,身体有一点点在颤抖,不知是害怕还是兴奋,在爸妈面前和自己亲哥哥做爱因该很刺激吧!  我倒底该不该继续做下去呢?爸妈就在我们旁边,他们可能会看到我们的动作或听到我们的声音。但是,妹妹的阴唇紧紧地夹着老二的那种强烈的快感,不断地袭击着我,要我静静地不动真是太难了!  我想干她!我想插妹妹的小穴!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开始把老二深深地戳到妹妹的身体里面去,然后再慢慢的拔出来。但是,这个抽插的动作必须非常小心,而且不能太快。这实在是令人提心吊胆;然而……喔……真爽……这种感觉棒透了!  我一面慢慢地抽插,一面用手在妹妹身体上来回的抚摸,从她的肩膀,到她柔软纤细的腰上,然后是她白嫩的富有弹性的屁股,沿着那条曲线,滑到她裸露的大腿上,最后停留在妹妹的阴毛上,轻揉她的阴蒂,用手指来感觉老二在妹妹的小穴中进出。另一只手伸到她的睡衣里面,抚摸着她平滑的肌肤,搓揉着她那温暖而丰满的乳房,揉捏着她硬硬的乳头。  我知道这时候,我们已经无法分开了,因为在这么危险的情况下和她结合,是多么美妙刺激的一件事。妹妹的身体在轻轻的颤抖着,而我则感觉到她的湿润的阴道内壁正磨擦着我的老二。  “妹妹,哥的那个正插在你的小穴里,怎么样,舒服吗!”我轻声在她耳边说道。  “哥,我们这是乱伦,爸妈、爷爷奶奶都在旁边……啊……哥……下面好涨……哥不要再动啦……”妹妹也在我耳边轻声呼到。  妹妹的身体紧绷着,屏住呼吸,任由我的老二来回抽插,不敢乱动。   “妹,哥累了,你用屁股轻轻的移动,慢一点,不要让爸妈看到。”   “嗯!”妹妹轻轻的答应一声,然后缓缓的转动她的屁股,老二就紧紧的顶在阴道的底部摩擦着。   “淇淇!”正当我和妹妹深深地投入到乱伦的快感中时,老爸叫到:“你明天送一下你哥,明天我们要上班,好吗?”  我明显感到妹妹的身体像过电一样颤抖起来,她的小穴也像触电般地颤抖着。我感觉到她的阴道更加紧密地箍住我的老二,阴道内壁不断地收缩,那种强烈的刺激不断地传送到我那深深插入的老二上。那种感觉,实在是非常刺激,我整个人几乎就要动了起来!  这真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情况:我就在爸妈的面前,干着自己的亲妹妹!而妹妹在爸爸的呼唤下竟然高潮了!  妹妹调整了一下呼吸说道:“嗯!好的…我…明天…送哥!”她的声音有一点颤抖,爸妈没有在意,又低头讨论事情了。真太刺激了,我不顾这种危险的形势,用手托着她柔软的屁股,开始快速地抽插,将我的老二深深地插进妹妹的小穴后再拔出来。妹妹受到我刺激,也努力地晃动着她的屁股。我紧紧抱握着妹妹的纤细地腰部,激烈地在她体内抽插着,但从外面看起来,这个动作不明显,完全无声地动着,像是平时的打闹。  我的另一只手则伸到她前面,使得我可以一面干着她,一面握着她坚挺的小胸部,她的乳头尖尖地挺着,好像一颗熟透的樱桃,我紧紧地握着它,并同时将她的屁股压下,好将我的老二更深的戳入她的体内。  我们在这种刺激的情况下,激烈地做爱。空气中似乎混着淫秽和危险的气氛,我仍在妹妹的体内猛力地抽插,忘了爸妈也和我们在同一间房里!  不久,我更加地感到兴奋,而我的老二也变得更硬了。我停下了抽插的动作,一只手用力搓揉她的乳房,同时另一只手盖在她的阴毛上,手指揉捏着裹在老二边上的阴唇,将老二深深地插进她的体内。  我感觉得妹妹的身体变得僵硬,就快要达到高潮了。我的老二依旧深深地插在小穴里,手指用力地在阴蒂上揉着。妹妹开始亢奋,阴道壁也因为她的痉挛,而紧紧地吸着我的老二。  当妹妹达到高潮的巅峰时,她的屁股用力地往我身上压,使我的老二能够更加深入她的体内。我已经克制不住了!我已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感觉我的老二猛烈地抽搐,突然间开始激烈地射出精液,不断地射出。厚厚而又滚烫的精液,深深地射入我妹妹的体内。  我亢奋到了极点,似乎连心脏都要停下来了。我捉着她的腰,尽可能地把她的臀往下压,使她柔软的屁股紧紧贴着我的小腹。妹妹的阴道也正挤压吸允着我的老二,似乎想把我所有的精液都吸到她的体内。  为了防止被爸妈发现,我必须紧紧地把嘴巴闭起来,以免发出任何声音。妹妹在高潮的时候暂时停着了呼吸,直到激烈的高潮渐渐缓和下来后,她才发出微弱的喘息声。  当我射精的时候,妹妹想稍微离开我的身体,好将我的老二抽出来;但我紧紧地抱着她细嫩柔软、玲珑有致的小身体,以及她的臀部,然后将我剩余的精液全数射到她的体内。  终于我们都调匀了呼吸,慢慢的平静下来,我们两个人仍旧注视着电视屏幕,一句话也没说,似乎什么事也没发生过。我的老二还没有完全软下来,仍旧插在妹妹的小穴里,享受着阴道里的湿润和温暖,手还在把玩她的乳房,回味着刚刚乱伦的激情。  “小明,淇淇,我们先走了。小明,到外地要注意身体,好好学习,要经常给我们来电话。”爷爷奶奶站了起来。  “小明,淇淇,送爷爷奶奶!”老爸说道,他不知道我的老二还插在他女儿的小穴里,怎么站得起来!  妹妹不知所措,突然向前站了起来,老二一下子从妹妹的小穴中滑出,我们身上的毛巾被也滑了下来。干嘛?妹妹到底在想些什么?亏好毛巾被滑下盖在了我身上,我赶紧把我的短裤拉起来,盖住我湿黏的老二。此时,妈妈朝我们这儿看了过来。 “淇淇,”她说。“你怎么了……咦你的脸怎么那么红?你还好吗?”  “没什么,不用担心妈妈。”妹妹一面喘息,一面擦擦她湿润的脸颊。  “好了,没事就好,”爸爸说道:“去送你们爷爷奶奶。”  突然间,我发现有乳白色的精液正从妹妹的体内渗出,并沿着妹妹的大腿间缓缓流下来;白色的精液,如乳液一般,从她的睡衣下,一直流到她的膝盖,看得非常清楚。我吓了一大跳,赶紧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并将手中的那条毛巾被围绕在她的身上。  “喂,妹妹!”我几乎是用叫出来的:“把它披上吧!不要着凉了。”我的心在噗通噗通地跳着。  还好,那天晚上再也没有发生其他状况。第二天我独自一人来到另一个陌生的城市上学,每天承受着思念妹妹的煎熬,春节因大雪封路也没能回家。每次给爸妈打电话总觉得他们怪怪的,好像家里有什么事,但他们就是不说。  眼看到了五月底,再过一个月就可以放假回家,就可以见到我日夜思念的妹妹了。突然老爸打电话叫我马上回家,说妹妹出事了,我立即赶了回去。  刚下火车老爸的电话就来了,让我立即去医院。等我赶到医院已是深夜四点了,爸妈都在,妹妹脸色苍白的躺在病床上,已经昏迷,老爸说妹妹一直在叫着我的名字,希望能见我一面。  从老爸断断续续的话中我终于弄明白了,今年二月份发现妹妹的身体有点不对头,到医院一检查原来是怀孕了,爸妈气的不得了,追问是谁的,妹妹始终不肯说。爸想把孩子拿掉,医生说孩子已经六个月了,不能打掉否则有生命危险。后来肚子大了,学也不能上了,妹妹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里,话也不说。昨天早上肚子痛,到医院后说是难产,上午紧急进行了破腹产,10点通知产后大出血病危,遂后老爸就通知了我,就在我到之前医生通知已经不行了,要我们准备后事。   听到这里,我的眼泪刷的一下流了下来,妹妹才16岁呀,这都是我的错呀!这时妈妈出来喊道妹妹醒了,我赶紧冲到妹妹的床边,紧抓住她的手。  “哥!”妹妹睁开有一点浮肿的眼睛,流着泪对我说:“要照顾好我的孩子!”  “妹,你放心吧,我一定照顾好孩子!”我的眼泪已朦胧了我的眼,慢慢的妹妹的手松开了,我再也唤不回我的妹妹了!料理完妹妹的后事,我问起了孩子,老爸说生下的当天就已经送人了,是个女孩。我和他们大吵一架,回到学校。我才17岁,现在还没有能力养她,我发誓今后一定要把她找回来。  转眼5年过去了,我只在第4年大学毕业时回过一趟家,爸妈苍老了许多,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好多。现在我已工作一年多了,有一点经济基础,开始寻找妹妹的女儿,也是我的女儿。  经过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孩子的下落,等我赶到那个又穷又破的山沟,见到孩子时我惊呆了,这就是我和妹妹的女儿吗?头发枯黄,小脸瘦得只剩一双大眼睛,浑身是伤,显然是虐待的结果。我愤然带着女儿逃离了这里,我发誓一定要给女儿最幸福的生活,不再让她受到一点伤害。  我带着女儿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对外人讲她是我朋友的妹妹,亲人都不在了,连女儿都信以为真。  刚开始一年女儿很封闭,不肯上幼儿园,不跟任何人说话,每天卷缩在房间的一个角落,惊恐的看着每一个人。经过我一年的细心呵护,对我已没有了戒心,可以和我尽情的玩耍打闹了。女儿10岁了,已上小学4年级,最让我烦心的是女儿不与别人交流,老师讲在学校基本不跟同学讲话,女儿最大的快乐就是等我回家和她一起玩耍,现在每天睡觉都要拱在我的怀里睡。我决定改变这种状况,在她10岁生日那天我带了一个女朋友回来,没想到女儿大闹一场,最后不欢而散。  女儿哭着对我说:“哥,你不要我了!”  “小妹。哥怎么会不要你呢!”看着女儿伤心的脸,我心疼的说道。  “那你不要带别的女人回来,等我长大了嫁给你!”  “胡说,你是我妹!”  “我也不是你亲妹!”  我无语,我想等她长大后会改变的。从此我没有再找过女朋友,我开始慢慢改变我们之间的关系,先是不再帮她洗澡,然后不再和她同床睡,女儿也很听话,努力的学习。  现在女儿都18岁了,女儿跟妹妹长得太像了,白玉似的肌肤细嫩红润,丰满的娇躯,纤细的柳腰,一头又直又长的秀发,显得格外的飘逸动人,鼓鼓的美臀,迷人的性感小嘴,再加上那银玲般的声音。  特别是她那一流身材,至今为止除了我女儿我就没见过这么好的身材,苗条却又不失丰满,腿很长,腰又细,特别是她穿一条紧身的白色长裤时更显得亭亭玉立。唯一和妹妹不同的是她的双乳,比妹妹大许多,没想到这么苗条的人也有如此丰满的乳房。  女儿今年考上了大学,上午接到的通知书,再过一个月女儿就要离开我上学去了。我即兴奋又痛苦,晚上买了好多菜,喝了许多酒,醉吧!好久没有醉过了。朦胧中仿佛见到了妹妹,妹妹抱着我的头,吻着我的嘴,娇嫩的香舌在我口中游荡,一股少女特有的清香在我嘴里融化,丰满柔软的乳房紧贴在我的胸前。  我压抑18年的性欲一下子爆发了,一翻身将妹妹压倒在身下,两个小山似的雪白的乳房就在我眼前晃动,粉红色的乳头骄傲的挺立着,我马上咬住乳头贪婪的吸吮起来,另一只手疯狂的揉搓着,像是要把这硕大的乳房挤爆。  妹妹在我身下扭动着:“哥,轻一点,痛!”  我已经失去理智,粗鲁的捉住妹妹的双腿,往两边一分,俯下头去,张开大嘴含住阴部舔了起来。我用舌尖顶住妹妹的阴蒂,上下揉动,扒开阴唇,努力的把舌头向小穴里面伸去,想品尝这味美多汁的蜜穴。  “啊…哥…里面好痒…求哥…不要…不要再舔啦…啊…”  一股淫水冲进我的嘴里,淡淡的有点咸味,我使劲地吸着妹妹的蜜洞,两片肥厚的阴唇被我吸成涨红色。我已经忍不住了,直起身来跪在妹妹的两腿间,用老二顶在小穴口摩擦,龟头已涨得闪闪发光。接着用龟头顶开阴唇,向妹妹的小穴插去,龟头慢慢的消失在阴道里。  喔!妹妹的小穴太紧了,我的龟头被一圈温热湿滑的嫩肉紧紧的箍住,夹得我老二有点痛,身下的妹妹仰着头,皱着眉头紧闭着双眼,张大着嘴,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我已经被酒精冲昏了头脑,一阵阵快感从被小穴紧夹的龟头传来。我用力一顶,老二顺着湿滑的阴道直插到底。  “啊…疼死我了…哥…求你…快拔出来!”妹妹在身下哭喊道。  妹妹的哭喊并没让我停下,酒精已经把我变成一只猛兽,我奋力的驰骋着,把我的老二一下下狠狠地刺入妹妹的小穴里。渐渐的妹妹不再哭喊,慢慢的随着我的抽插也在“啊!啊!”的哼着。我俩下体发出激情撞击的“啪!啪!啪!”声,妹妹两条雪白浑圆的美腿又紧缠到我的腰上,下体强烈的挺动迎合着我的抽插。  “哥!…下面好像…不疼了…只是好涨…哥…你慢点插…”  我现在已忘记一切,只有阵阵快感从老二处传来,我奋力地抽插着。  “啊…哥…我不行了…用力…啊…插进去…啊…我要死了…啊…”妹妹下体用力一挺,一股淫水喷向我的龟头,阴道一阵抽搐,然后不动了。  这时感受龟头一阵强烈麻痒,同时整根老二被她蠕动夹磨的阴道壁上嫩肉紧紧的吸吮,我再也忍不住,滚烫的精液一下子射了进去。此时我再也坚持不住了,头一歪趴在妹妹身上睡着了。  头好痛,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我睁不开眼,但我分明地感觉到老二被小穴紧紧地套弄着,那种被嫩肉摩擦的快感从下体传来。是在做梦吗?我努力睁开双眼,一个娇美的身躯呈现在眼前,清晨金色的阳光洒在她白嫩的肌肤上,女儿正跨蹲在我的身上,用她的小穴套弄着我的老二,丰满的乳房随着她的身躯上下跳动。  “啊!妹妹,你在干什么!”女儿看到我睁开了眼,满脸羞红,停止了动作趴在了我的身上,柔软的乳房压在了我的胸膛上。  “哥,你醒了,你昨晚搞得我真疼,嗯,后来不疼了,下面又给你的那个塞得满满的好涨,不过弄得我好舒服,我要你今后天天这样和我在一起。”我心中一阵剧痛,你是我女儿呀,我们怎能这样呀!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哥,你怎么啦!我只是不想让你被别的女人抢走,我要嫁给你。哥,别生气啦,好啦!”  我不能再隐瞒了,把事情全部讲了出来。女儿听完后愣住了,我也静静地抱着女儿,轻轻地抚摸她的后背,老二还是硬硬的插在女儿的小穴里,温暖湿润的快感阵阵向我传来。  女儿好像下定了决心,她直起身来,慢慢的移动着她的屁股,继续套弄着我的老二。  “哥,噢不,…爸…”女儿第一次喊爸还有点不习惯,“我不管你是哥也好,爸也好,我认定你了,你是我老公,其他的我什么也不管!”  “不!…女儿…我们不能这样,你是我女儿,我们这是乱伦!”  “那有什么,古今中外,乱伦的事不是多的很吗?连圣经上都有记载。再说……”女儿妖媚的对我一笑:“你跟妈不是…也…否则那来的我!对吧老爸…噢不…老…公…”说完用手摸了摸露在小穴外的一截老二,“那我们不是亲父女吗,可是你的肉棒现在在哪里插着呀。”  女儿说完,眉眼如丝地看着我,努力的旋转着她的屁股,我突然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快感袭来。  我现在大脑一片空白,只想狠狠地干我的女儿。一翻身我站了起来,拖着女儿的腿把她拖到床边,然后曲起女儿的双腿向两边分开,让她的蜜穴向上清晰地展露在我眼前。  女儿的小穴很漂亮,已经充分湿润了,粉红色的阴唇已充血涨大,穴口已微微张开,露出嫩红色的肉蕾,还有丝丝的处女血。我提起老二就往小穴插去,女儿刚开苞的嫩穴依旧是那么的紧缩,粗大的肉棒刚挤进龟头就插不进去了,女儿张大了嘴,大口大口呼吸着,我只好用力一顶,直插到底,女儿的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  被女儿温暖的小穴紧紧地夹着,是那么舒服,大脑中更有一种干自己女儿那种淫乱的、莫名的快感。女儿的身体僵硬着,我开始慢慢的抽插,女儿渐渐的放松了身体。  “……噫呀……爸爸老公,好大的肉棒啊,女儿爽死了。”  女儿刚才麻痒的小穴插入肉棒,她好像被解放了般出了一口气,整个人感到都被充实了,没有了刚才空虚无助的感觉,只是觉得好美,说不出舒服。  “爸爸老公,来……摸女儿的奶子,来……用力揉”  “女儿老婆,你奶子真大真好玩,我都不舍得放开,我要吃你奶了,好不好呀!”  “你……使劲吃好了……乖儿子,……噢……啊……爸爸老公,插得好……用力……”  我渐渐地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嘘嘘地喘着气。女儿紧紧的小嫩穴夹着我的肉棒,每次插入都嘶嘶作响,抽出时带出大量女儿分泌的淫液,顺着她雪白的大腿向下流淌着。  女儿的小穴更是能感觉到我的用力,因为每一下猛烈的插入,她都感到那粗热的老二想要穿透自己的身体一般,撞击了小穴口边的阴蒂后又轧向深处的花心,那滋味是那么的妙不可言。  “……噢……好啊……操死我了……爸爸老公……再用力……”  我看着女儿在自己的奸淫下,喊出一阵阵淫荡的话语,扭动着娇躯;肉棒在女儿小穴的磨擦下产生一波又一波快感传遍全身,不由得兴奋到了极点,知道要射精了,使足了全身的力气狠狠地干了几下,抱住女儿的屁股,把烫热的精液浇灌在女儿的小穴深处。  “啊呀……爸爸老公……我要死了……你干死了我……”  女儿也在这下狠命的抽插、精液的冲击下,从花心深处涌出了一股淫液,产生了高潮,整个人像是虚脱了一般,柔软的身体摊倒在床上上,感觉好像在云端一般。  一阵平静过后,我射精后变小的肉棒被女儿的小穴慢慢地挤了出来,沾满了湿湿的淫液。我把女儿抱起来到浴室,在浴缸里放满水后将女儿拥在怀中静静地泡着。我有好久都没跟女儿洗澡了。  “爸爸,在想什么?”女儿打破了沉默,仰着头一脸坏笑的看着我。  “我们今后怎么办?”  “现在想是不是迟了,刚才插女儿小穴时怎么不想!”边说边用她的屁股挤压我的老二,“看它又起来了。”  我那不争气的老二在女儿的挤压下再一次挺立,女儿转过身面对着我,俯下身来把我的老二含在了嘴中。女儿不会口交,只是用牙齿轻咬我的龟头,然后又用舌头轻轻的舔,然而就这样我已快忍不住了,我一把将女儿抱起。  “来,乖爸爸,吃女儿的奶。”女儿格格的笑道,并用双手握住乳房,把乳头放在我的嘴里。“刚才咬得我奶头很疼,这次不准咬了,慢慢的吸,对,就这样,乖。”  见我仍然沉默不语,只是静静的吸着乳头,女儿伸手抱住我的头,两只硕大的乳房紧紧的压在我的脸上。“爸,不要想那么多了,好好享用你的女儿吧,等我大学毕业了我们就结婚。”  “那怎么可以!”我为女儿的想法感到吃惊,“你是我女儿,别人怎么想!”  “呆爸爸,这个秘密只有我们两人知道,难道你还想让其他人知道?”  我隐隐觉得有点不妥,但拥有如此美丽的女儿又让我觉得好兴奋,刚才女儿的小穴紧紧夹着老二的那种乱伦的快感又在脑中呈现,我下定决心,女儿是我的!我要拥有她! 终于放开一切,心情一下开朗起来了,只想好好享受我的女儿,真正的拥有她。我抱起女儿把她放在洗脸池的台面上,曲起腿让小穴充分暴露,双手使劲的揉着她的乳房,说道:“女儿,噢不,老婆,快把老公的肉棒插到你的小穴里。”  “老爸好色哟!”女儿媚笑道。说着伸出手抓住我的老二放在她的小穴口,“插进去吧,老爸。插自己亲女儿的小穴很刺激吧!女儿的小穴现在好痒哟,用力往里插吧!”  “女儿也好色哟!你看流了好多水耶!”说着我把老二慢慢的向女儿蜜穴插去,“看,老爸的肉棒进去咯,喔…女儿,你的小穴真紧!”  女儿低下头,看着老二慢慢消失在阴道里。我用劲往里一顶,老二直插到底,女儿“啊”的一声叫了起来:“老爸…你的肉棒…太粗了…插…插得下面…好涨…小穴要撑破了…啊!”  “女儿,我们现在连在一起了,你摸摸看。”我和女儿的下体通过肉棒紧密地连在一起,阴毛已连成一片,分不清是谁的了。女儿的手顺着我们的连接处探了下去,然后握着我的老二。  “老爸,你的肉棒这两天在我里面射了多少,我要是怀孕了怎么办?”女儿歪着头看着我坏坏的笑着,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我生的小孩是叫你爸爸,还是叫你外公!”  “喔!你是我的女儿,我要是再生一个小孩因该叫你姐姐吧!”  就这样我们笑着、闹着,疯狂的做爱着。今天的阳光属于我们,今天的空气属于我们,今天的一切都属于我们,我尽情地享受着属于我的独特的天伦之乐。女儿也任由我奸淫着,我轮流插着女儿身上每一个能插的洞,从嘴巴、蜜穴到菊门,每一个洞里都灌满了我的精液。我们看着A片,去尝试每一个我们能做的动作。  女儿大学毕业了,我们回到了我父母所在的城市,父母看我带了这么一个年轻漂亮的女朋友回来,非常高兴,为我们举办了隆重的婚礼。唯一困扰女儿的就是嘴上叫我父母是爸妈,心里叫的是爷爷奶奶!  一年后,我们生了一个男孩,女儿每次喂孩子吃奶时,我都要吸上一口,女儿没办法,只能露出两个硕大的乳房,一个喂孩子,一个喂我。  就这样我们一家快乐的生活着,没人知道我老婆是我的女儿,我们只在做爱时才互相叫着爸爸、女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