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折腾;或许只有当极尽繁华之后,才会发现人生寂寥如烟......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调教女友

调教女友
  第一章 欲望的启蒙
  高中的生活很郁闷,使本来不打算再处女朋友的我又骗了一个小女孩。她属于那种玲珑型的女生,腰很细,重要的是她太纯洁了,纯洁的连“第一次”是什么都不知道(少见吧)!
  她长的也不算漂亮,有点黑,选择她是为了让自己苦闷的世界里能有一点阳光。我天天和她在一起学习啊聊天啊。她什么都不知道,都是我慢慢告诉她的。
  她是保守女生,开始为了让她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能主动点,我费尽了功夫。忙了1个月,只是给我牵了她的小手。很糗的是,牵她手的一瞬间,我勃起了。我从来不知道牵手也会让人勃起。(可见她给了我多少辛酸~多少痛苦~多少期待~555555555555555)
  有牵手就会有拥抱,有拥抱就会有亲吻,有亲吻就…嘿嘿,半年里,她终于被我剥了个干净,乖乖的躺在我怀里。不过我们没有做最后一步,不是她不让,而是我为把这么纯洁的女孩变成这样感到愧疚,每次在紧要关头就打住,改做自己解决问题。(她不会~有次让她给我搞,1小时都没弄出来,弄的我都麻了)
  我挺怀疑这样下去我会不会变成阳痿,而且我对这种只能远观不能亵玩的感觉十分不爽。在欲望和理智的冲突下,看着她无邪的笑容和她对我的海誓山盟。我的凌辱心态被激发了出来。我想知道,她躺在别人的身边会不会想到我?在别人的挑逗下,能不能保住自己的身体?
  于是一个大胆的行动开始了——调教处女。
  我记得有人说过,想要让女人变得淫荡,首先得让她不知羞耻。而我的小女孩羞耻心太重了,怎么办呢?我决定从调教她暴露开始。
  她不会打扮自己,也不在意这点。十八、九了还不穿胸罩穿小背心,内裤也常是带只小兔子什么的,再说学校也不让穿奇装异服来上课,给她买了也没用。从衣着上是不能下手了。我看着她赤裸而美丽的身体正郁闷呢机会就来了。
  她当时在我屋里,我们刚刚温存过,她身体还带着一种瑰色,小乳头还挺立着,淫水也在流。配合她害羞的眼神,我真想让全世界看见她的身体,看看这时候的她是多么完美。嘿嘿,也许老天听见我的愿望,我家的门铃响了。我一看,原来是我一个好朋友,他是来我家看A片的(我自己在家住,那帮狐朋狗友都快把我家当做电影院了)。
  我瞟了一眼慌张的女友,心里突然来了主意。我迅速的把我俩的衣服塞到放碟机的桌子下面,然后围上个浴巾就开了门
  哈~~这时我的小女生表情才精彩,她以为我会把衣服给她,等她穿上再开门,她也知道那帮朋友来是看碟的(但不知道是A的)。
  由于我租的房子不大,一张双人床前面就是碟机和电视,要看得舒服,就得坐在床上,或躺在床上。而她现在身上没有衣服,也就是说,在我朋友进来后,除非我朋友出去,不然她是不可能有穿衣服的机会了。不穿衣服就代表着她得和我们保持这样一直到影碟结束!
  没等她做出什么反应,我朋友就进屋了。她早就把手和身体都隐藏在我的大被子下面,这时候更是转过头去不敢见人。而我朋友进屋看见她也吓了一跳,因为他是来看A片的,现在有女生在,而且是他老大的女人(哈哈),让他咋看。
  见他有点想走人的意思,我赶快说:“韩~~~我刚租了一个港片,一起看吧。”其实他也挺纯洁的,没事总吹自己上过好几个女生了,有经验!而真正有经验的人一进屋就会闻到那种爱液的味道,就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却和二傻子一样,进屋这么半天,什么都看不出来。
  他看了看背对着他,全身裹着被的女友,以为她又不舒服,(我女友体质不好)在休息。就答应了。我把碟给他,让他去放,希望他能看见在碟机桌子下面的衣物。谁知道他视而不见(可能以为是我的),把碟放好了就回来了。我骂他白痴,我哪用穿那么多衣服~~不过还有两小时的放映时间,有的是机会。(女友一直在暗示我,让他出去,等穿了衣服再让他进来,我当没看见)
  随着剧情的起伏跌荡,电视里呼声赫赫。女友终于忍耐不住转头看了过来,这下好,看了就上瘾了。随着剧情笑,为了主角哭,当男女主角接吻的时候,我也吻住了她,她抗拒一下就伸出双手抱住我的脖子,完全忘记了我朋友的存在,等吻完了才记得在别人面前表演了一场热吻,害羞的把头都钻进了被窝。而我的朋友这时也发现了问题(再看不出来就去死好了)。
  我们这里是冬天,冬天都要穿毛衣,最少也要有个衬衣吧。而刚刚我女友伸出来的胳膊都是赤裸的,还有刚刚那堆衣服的确有点大,他只是缺乏实战,又不傻,很快就明白我女友在被子里什么也没穿!看着他呼吸开始有点急促,我心跳不已,一会会怎么样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很兴奋。两个男人,和一个赤裸的女人。我的小弟弟已经硬的有点疼了
  也许是因为和我们混得很熟,他随口就说:“嘿嘿,嫂子,没想到你这么开放啊。”
  我女友躲在被窝里不敢出来,不过我想她的脸一定红了。接下来我那个损友没事就逗逗我女友,后来我看出女友有点不高兴,赶快制止了他的言语。过一会我女友才探出头来看电视,可能还是害羞,不好意思说让他出去,自己要换衣服这类话,再者电影也快结束了。就红着脸和我们一起看电视。
  嘿嘿,这个时候做为有凌辱欲望的我怎么会不给他们制造点机会呢?我借口说渴了去烧水,自己走进了小厅(我的房子就有小厅和卧室),然后顺手把门带上(门上的钥匙孔能让我看见里面),然后接了点水烧上,就回来偷窥。
  只见我那个损友下身明显的隆起一块,不时的舔舔舌头,妈的,活象一头色狼。由于他挡在前面,我看不见女友的表情。不过我想她一定很尴尬,全身都裹在被子里,和一个不是她男朋友的男人(男生?)在看电影。
  两个人谁也没说话,没用几分钟,电影就结束了。我那损友明显不想这么就离开,只见他起身走到他外套那里拿出一张碟,对我女友说:“嫂子,我这里还有一个好片,很好看,咱们一起看。”没等我女友反对,他就把碟放进了机器,哈~~~
  我女友张口欲言,但在他这样无赖的行为里也不好说什么。毕竟看他是我朋友嘛,怕得罪他我不高兴,也不好意思让他出去。大家心知肚明,我那损友身上不会有什么好碟,这下我女朋友危险了,她会不会看碟看得情动就…有看头啦!
  不过要想女友和那损友放的开,就得给他们的空间大点。于是我在厅里骂骂咧咧的说没火了,要下楼买点水。进屋穿了衣服和他们打个招呼就出了屋,临走时还瞄了下电视,哈哈~~暂停在字幕上了,我看见是日文,心里就更爽了。
  那帮小日本对自己国家的女人调教得可不一般啊。什么母子啊~父女啊~1V3啊1V2啊群交啊,真是什么龌鹾上什么。而且我女友还没看过A片,等她看见的时候会是什么反应呢?
  把外面的门拉开,再关上,戏做足了的我,又悄悄的回到了钥匙孔那里。妈的,我那个损友居然躺到我女友身边了,虽然还有一点距离,不过我略软的小弟弟立刻就精神了起来。这样我不但可以看到电视,还可以看到两人的表情。太爽了!
  电视里很老套,一个日本女学生在下课后约了两个男生去她家“玩”。日文发音,中文字幕,所以女友看得很仔细,虽然对那损友躺在她旁边总是皱眉头,不过马上被对日本的好奇吸引了。
  这个片一开始都是日本的街道,看见小姑娘领着两个男人逛街,一点都不象A片。不过在回到家后,日本女生开始脱衣服,并且被两个人爱抚的时候,我那小屋子的气氛就有点淫扉了。一个意图不轨的男人,和一个光着身子的女人,他们在一起看A片。
  这时候我女友的一句话差点让我笑出来:“啊~~那个女人怎么能让照她的脸!”
  不过这句话打破了长久的尴尬,我那损友立刻来了精神,对我女友说:“现在女生都这样,没什么大不了的,看下又不能怎么样,就算有了关系,也不必对彼此负责,现代女性追求的是性开放。”妈的,想给我女友洗脑。要是女人都象日本女优那么淫荡,世界不变成免费妓院了?
  我女友傻傻的和他争论:“我朋友都不是这样的!”
  我那损友说:“你朋友都落伍了,而且那么长得难看,没人要她们的!”哈哈~~这句话深得我心,我女友不爱打扮所以看上去一般,可是她打扮起来还是很漂亮的。她那帮朋友就不行了,不但长的不行,还总离间我们的关系,这边又对我示好。简直是无耻,看她们我就想吐。
  “才不是呢!拍这个片的女人才不要脸!”
  “那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她?这么多人看她的片子?你也看过韩剧和日剧,里面谁和谁发生关系不是很正常么?”
  “只有你们才爱看!那是电视剧不是现实!”
  “什么叫你们啊~~你老公也看的哦!!”我靠!!!干嘛把我拖下水。
  “他才不呢,就你看吧,还说别人!”5555555555555555555~~老婆,我太感动了。
  “他只是不想让你难过,才不告诉你他看了。”我日?这啥意思。
  “嗯?为什么啊~~~”
  “你们这么久,他还没和你做过吧。”我操,那天告诉他我内疚不想和我女友做最后一步。现在居然被他利用到这里来了
  “你!~~~”
  “行啦~别你你的了。一个男人不对女人做出那种行为,有两种原因。”
  “……什么啊?”
  “一呢,是不爱她。”看我女友表情黯淡他立刻说:“二呢是女方勾不起他的情绪,到关键时刻男方就软了。”操,当我是阳痿啊!
  “根据我看呢,你老公对你爱是够了,问题是出在你身上!”
  “那怎么样啊~我们现在挺好,他爱我,我爱他,为什么一定要…”天啊,我的小丫头居然赤裸着身体和一个男人谈这个。
  “那可不对哦~~你们女人呢是因爱生欲,而男人是因欲生爱!没有做过,你的男人随时可能飞到另一个女人身边的。”
  “……那……他不会的。”女友的语气已经不大坚定了,我朋友似乎看出来了,往她身边移了移,似乎和女友贴在一起,并且侧过身体面对我女友。
  “什么不会啊~你想他要想追哪个女生追不上?咱学校也有比你漂亮的,你那么有自信啊!”哎~~~我不得我佩服他的聪明,其实我并不出色,不过在高一的时候也和几个女生不清不白的(闹着玩呗,没认真处),不过那也不能说哪个都能追上啊,学校里可是有很多冰山的。可是我女友似乎信了,这个就是利用爱情盲目的缺点来达到目的。他不会想教女友怎么勾引男人吧,那我不赔死了。
  “那~~~~那怎么~~~”天啊!她果然信了,傻丫头,要追别人我不早跑了。
  “学啊!!你看电视里不就是么。”
  “嗯~~可是~~”
  “没什么可是了,你看,有什么事情不懂就问我。”操~~这个不要脸的!你没事还问我呢
  然后屋里就没什么声音了,我想是女友在看A片吧,这下可顺了我的意了,和一个男人在看A片,而且自己还是光着身子的。可惜我看不到女友的表情,不然更精彩。
  “她~她干什么啊,多脏啊!好恶心!”
  “那叫口交,男人被口交的时候会很兴奋,很舒服,所以女人为了让她爱的男人高兴,脏点怕什么?”
  “那~~~两个人~~”
  “哦~你是说为什么两个男人一起和这个女人搞吧!你们女生的性高潮时间长,我们时间短,两个男人在一起才能让一个女人快活。”
  我靠,什么垃圾理论,自己不懂就瞎说。
  看我女友不说话,他自己又说了下去:“我听说你们女生到性高潮的时候感觉好象飞一样,很舒服的。”这个时候正好电视里3个人开始淫荡的交合,日本女优口中传来阵阵销魂的叫声,我知道女友肯定脸红的不的了,因为刚刚我们温存的时候,我的手挑逗她的小阴蒂,她就这么叫过,而且我手离开的时候她还叫我接着弄她,说她好舒服。
  “看到没?她是不是很快乐?男人这时候也很快乐的哦!这种滋味没有什么可以形容,你老公要和别的女人做过,就再不会理你了。”
  “~~嗯~~~~”
  ……这声怎么有点淫荡……我那损友也没动手啊!!我不断的调整角度,想知道女友发出这声音的缘由。
  在我不懈的努力下终于看清楚了,原来女友在外边露着的两个胳膊现在全在被窝里面,被子也不象一开始那么紧紧的裹在身上,有点松垮,能从被上看出来她的两条腿在不断的摩擦着,虽然缓慢,但我知道她情动了。这个小丫头,原来天生淫荡,在一个不熟悉的男人面前也能情动!真是没有想到啊!
  我那损友就是再傻也知道怎么回事了,于是他向我女友又移近了不少,本来他就和我女友贴上了,现在更是把她挤到靠墙,虽然隔着被,不过我相信他一样能感受到我女友青春有活力的身躯。
  “你~~~”
  “我有点冷~~和你离近点,快点看电视!!”这小子转移话题还有一套,不过现在电视正好给了男优的阳具来个大特写,“嘿~嫂子,你还没见过别的男人的东西吧,见识下,看和哥的有啥不同?”你小子现在这样还把我当你大哥?
“讨厌~~”
  “她~她~~不疼啊~~~~”
  “不疼啊~~没看她叫的很舒服么?”
  “可是~那么~~~~”小丫头开始有点混乱了,这话都说了。
  “大!!是吧~~~大才好呢~~~”
  “……”
  “怎么不说话了?不知道为什么大才好吧~~告诉你吧~~男人的这东西大点能让女人更舒服。”
  “嘿嘿,嫂子,这个比起我哥的怎么样……”
  “大~~啊~~~讨厌!~”55555555555那是A片啊~~A片男人的东西都是畜生的长错了长到人身上。男人要的是持久,大~~大~~大~算什么~~555555555555555
  “我的不比他小呢~~”对了~上次洗澡的时候就看到着小子的那个很大,不过没见过勃起到底有多大。
  “哼!”哈哈~~看来我女友是想气气他,不过好象有点打情骂俏的成分,妈的~我都走了半个多小时了,这两人谁也没察觉。
  “哼什么……看不起我啊~~~不信你看!!!”我靠!!!!这小子说完就站起来,一下子把裤子脱了下来,妈的,连裤腰带都是早解好了,不然能那么快……
  “啊!!!!!你~~你快穿上!!!!他一会就回来了!!!!你~~~你~~~”靠~这个时候想起我来了
  “不~~~你说我的和电视上比~哪个大……”
  “你的~你的大~~~快穿上!!!”
  “你看都没看就说我的大~~你骗我!”
  “我刚刚看见了~~你的大~~行了吧~~快~~~~~快穿上!”
  “我没看见你看了,我告诉你,你要是不看,我就这样等我哥回来,他最多就打我一顿,你呢?就凭他那性格,不会要你啦!”
  我女友听见他这么说,显得很恐惧。
  “你~~你怎么能这样~~”说着带上了哭音,我心里这疼啊~~狠不得马上进去安慰她。
  “行了,你也别哭了,没什么好哭的,你看电视,人家那么漂亮都照样被拍照,和两个男人表演,你有她漂亮么?”
  “呜~~~~~~~~~”
  接下来我女友哭了起来,他一开始很横,后来也受不了我女友的魅力,改去安慰她。不断的说笑话,装孙子,还有用性开放的语言攻势去攻击我女友坚固的防线。这时候我一看表,妈妈的,又过了40多分钟了,要是我真出去买水,这时候早回来了,看来我一会还要编个理由。
  10分钟后,在他猛烈的攻势下,女友答应他,比较一下他和电视的大小,然后他穿上裤子回家。
  “怎么样~~谁的比较大?”
  由于他现在站了起来,我能清楚的看见女友的表情。只见女友害羞的抬起头看了一眼,然后迅速的低下头,喃喃道:“你的~你的比较大。”
  “就那么一眼就看出我的比较大啦?电视上那个我看和我差不多,你怎么知道我的大?”
  “我~我~~~感觉~~行了吧~~说完了~~你走吧!”
  “感觉怎么能行?算了~我也不难为你了,电视上比较不出来,你就把我的和我哥的比较一下就行了。”
  “你的大~~行了吧~”
  “为什么?”
  “……”
  “不知道吧,还是感觉一下吧!来用手握住。”他想从被窝里拿出我女友的手
  “你!你!!别过分啊!!说好了只是看一眼!”
  “可是你说不出怎么比较的~~我怎么知道你是真看还是假看,要么你形容一下?”
  “你~~~”
  “我怎么样?你不摸我就不回家了!哥也快回来了~”
  “……”女友从被子里面伸出手,握住他那丑陋的男根。
  “你的大~行了吧。”女友鼓着气说:“你快走吧。”
  “大在哪里?”我那损友无耻的问。
  “你~~~~~~~~~比较粗~比较长,行了吧。”
  看来女友是急着想让他走,说着就要把手拿开。谁知道他突然握住我女友的手,迅速的撸动着。也许是第一次被女生握住吧,没几下就射了,似乎还有几滴喷到我女友的脸上,看我女友的样子好象完全傻了。
  但他并没停止他的动作,拽着我女友的胳膊一下就给她拽了起来。这时候女友毫无防备,本来就松垮的被子,一下子全掉了。一副美图展现在他的面前,纤细的腰,微翘的臀,还有诱人的胸。
  我那一瞬间几乎血都凝聚了,长久期盼的事发生在眼前,我也有点傻了,第一个反应就是冲进去,后来我抑制住了,冲进去的的后果可能让我的小女生愧疚之极,不知道会不会搞出自杀什么的事情,就算没有自杀,将来也会有心理上的问题。
  我离开钥匙孔,悄悄的打开门,飞奔下楼,买了几个可乐上来(我当时有点傻了,这个行为是愚蠢的),因为我知道我女友不可能那么快有爱液让他进去,因为她爱我。所以我一点都不怕,不过再给那小子半小时的时候可就不一定了。
  我回来时候心里有点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已经这样了,马上连我都没进去过的处女地就要失守了,我居然还想偷看,而不是去制止,我安慰自己说,只要她有爱液了,我就装做回来了,那小子应该不会冒这个险。
  当我再蹲下去的时候,里面的情况让我对自己的判断感到怀疑,而且庆幸自己回来的早一点。因为在短短的几分钟,我女友竟然闭上了眼睛,张着腿任他摆布~~而且还被他羞辱着。
  “哈哈~怎么样?舒服吧,我这两下子可是在一本书上学的,再说了,我哥没事的时候就和我谈你,拿你给我讲座,你身上的敏感地方我全知道。不过他没给你试过这两下吧……”
  操!我日他香蕉个扒拉。我忘记以前看他可怜,教他那两下散手了,而且我确实拿的是我女友做的例子,当时只追求凌辱女友的快感了,没想到有今天。但我很好奇,我有什么没试过…他知道的调情手段我都知道,那可都是我教的啊。
  我通过钥匙孔仔细看一下,这一惊可非同小可,这小子居然拿他的鸡吧在我女友的阴部不断的磨啊磨。我日啊,这手不是我不知道是我不敢用,我怕一下忍不住,滑了进去,那可就前功尽弃了!现在我女友在他鸡吧的折磨下,已经有点乱性了,不断的扭动身体。
  我看看要槽糕!就算把女友给别人干我不介意,不过怎么也得我先啊,那可是有意义和纪念价值的。怎么能让女友这样失身……我调教女友是为了更好的爱她,不是找个理由甩开她,把她送给别人啊!!
  于是我大声喊了一声:“我回来了,操他妈的,楼下关门了,跑了好久才买到!”
  果然里面有混乱声传出,我装做拖鞋的样子又喊:“日你啊~~SB韩!!你给我出来接东西!我跑到老远的超市才买到的,累死了。”
  那小子马上就出来了,穿的到是很整齐,不过眼角的慌乱和脸上的红晕出卖了他,而且一开门,有种很大的味道传了出来,我知道那是我女友的淫水和他鸡吧的骚味的混合体。这小子还和我说呢:“老大咋这么久呢?”操!我要是早点回来你的阴谋不就不能得逞了?还和我装无辜,要不是这事是我搞出来的,就你小子这SB样,什么都瞒不住。
  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憋气,自己的女人差点被人拿走处女身,没干他一顿算便宜他了。
  后来啊~~我越想越玄,就这样凌辱下去,我女友的处女夜肯定轮不到我,于是喝了点小酒,那天就把我女友给就地正法了,这下算是我的女人了。不过~由于我的戏演的太差了,不久就被女友发现她的差点失身我是故意安排的。(晕呐,现在女性都好聪明)
  然后又发生了许多事情。
  ***********************************  有时间我一定会写给大家看的,今天到这里吧~~有什么问题~希望大家给我多多建议,我下次再叙述的时候会更注意!
  我是海岸线永远的朋友~~感谢你们提供这么好的免费空间~~爱你们~~【02-25】调教女友(2)被压倒的理智
  第二章  被压倒的理智
  ***********************************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让我很感动。为了回报大家,我决定把我们之间的故事接着写出来。***********************************
  A片事件让我女友差点失身,这让我很后怕。于是就想收敛一下凌辱女友的心理,好好的疼爱疼爱她。这几天我们天天谈情说爱,功课也在一起努力,把气氛搞得十分的温馨,都有点象模范夫妇了。不过,发生了一件事,完全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那天我在学校帮忙搞活动,让她先回去做饭。等我忙碌完了,回到家中,只见她脸色很难看,对我也不怎么答理。这可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没等我追问呢,她就开口问我:“那天韩来的时候,你去干什么了?”
  听见这话我就知道要槽,她的表情告诉我,她似乎明白了什么。但当时没有时间去思考,也是撒谎撒惯了,随口就说道:“买可乐啊!”
  “买可乐要很久么?”
  “我去很远的超市买的,老婆,怎么了?”
  “楼下不是有小卖部么,去那么远干什么?”
  “……”我没什么话可说,猜都猜到了,她今天肯定去过楼下的小卖部。而老板一定看我那天来去时大异平时的匆匆忙忙,对她开点玩笑或者是什么,反正看她这样子,铁定是知道我根本没去远处的超市。
  “怎么不说话了?呜~~~~~~我就知道你还是和2班那个女生好~~”晕啊,这是哪和哪啊!我心里松了一口气。原来以为我去会情人去了,这个傻丫头。
  “哈,没有,没有,我有了你,还找她干什么?”
  “她~~她比我好看~~55555~~比我温柔~~还是2班的班花。”这话说的倒是没错啦,当时无聊,和人打赌,去证明下自己的魅力。结果~被拒绝的很惨,她是漂亮,是比你温柔,可人家不要我~555555
  “好啦,我和她真没什么,我对天发誓!”
  “5555~~~我不信。”晕啦,按照往常的表现,她现在应该过来捂着我的嘴,对我说,不用发誓了,我信你。今天怎么造反啦!
  “你咋不信昵?真的啦,我要是喜欢她还和你在一起干什么啊。”本来是安慰她的话,没想到让她哭的更厉害了,哎~~~~我服了,好大的醋劲。不过凭我多年的经验,我只是思索下,就知道其中的原由,她那天被我朋友侮辱,现在她又猜想她被侮辱的时候我去会情人,所以哭的这么伤心。
  知道原由了,但我还没想好怎么解决,就算她相信我没去会情人,我还是回答不上我到底去干什么。看着她弱小的身体在嘤嘤的哭泣,心里不知道怎么,就想起她前两天赤身裸体的在另一个男人的身体下被调戏着,下身居然硬了起来。一冲动,操他奶奶的拼了。
  我把她温柔的抱住,对她轻轻的说:“婷,一会可能我说的话你有点接受不了,但你一定要保持冷静。”
  小丫头以为我要和他分手,惊恐的看着我说:“不~不要,你怎么都行,我不闹了,别丢下我。”
  我心里一阵激动,险些把要说的话吞回去,但那时被欲望占据了上风,虽然很激动,不过还是说:“其实你被韩侮辱的时候我在。”
  “什么!!”她眼里全是惊讶,不过马上转变成恐慌,最后变成愤怒,一扬手就给我一巴掌。
  “……”看来是失败了,我挺郁闷的,长这么大,除了我老妈还没女人打过我呢。
  “你!!你居然!!”居然了半天,她也没居出个所以然来。一时间气氛很尴尬
  “其实这是一种很复杂的心理,我自己也不明白,不过我不是为了抛弃你,不是不喜欢你,相反我是太喜欢你,才会出现这种……”既然要说,就要把自己的心里所想的全坦白出来,这是我的作风啦,要么不做,要做就到底,“我看到你在别人下面我会兴奋!”
  “你!!”小丫头显得惊讶万分,我不等她转变表情就接着说下去
  “我知道对于你来说很难接受,不过我很早就有这么毛病了。”我把事情给她讲了一遍,最后我说道:“我现在就象是吸了大麻一样,那种凌辱女友的快感让我再也戒不掉了,那种冲动里夹杂着矛盾,享受那夹杂着痛苦的感觉我永远忘不了,我知道你不能接受,所以我不打算勉强你,如果你愿意帮我脱离出这个病态心理,那你就留下,如果不愿意,我也没办法,你走吧!”
  “……”小丫头看着我没说话,不过看她的眼神我就知道了她的答案。我感动的抱住了她,她的身体在颤抖着,我估计是在流泪,不过既然她答应留下,以后的事情就应该好办多了。我吻住了她,她很温顺的任我摆布,一会的工夫,一只小羊羔出现在我的面前。虽然看过很多次了,不知道今天为什么特别有感觉,下面冲动的都不行了。于是……
  激情过后,她躺在我怀里甜甜的睡了,而我在思考一些问题。刚刚快高潮的时候,我提起了韩的名字,问她被侵犯的感受,没想到她不但失去了感觉,而且还和我翻脸,费了我好大工夫才劝好。我估计着那次对她造成的刺激可能现在还没缓过来,而且她对韩也没什么好感,要想让她开放起来,只能找一个她自己喜欢的,不过这样的话,她要是和别人跑了,那我不成大笑话了?
  左思右想寻摸不出个道理,这时她翻了个身,顿时春光外泄!我打开窗帘,月光照了进来,一时间我眼里全是在月光的照耀下变得雪白无比的身体,我几乎是立刻想到上次韩丑陋的身躯压在这纯洁无比的身体上,而且俩人还做着淫荡的动作。我小弟弟立刻直了起来。
  这一刻,乌云挡住了月光,欲望冲倒了理智
  经过多天的观察,我发现她总和一个男生说说笑笑,问她,原来是她认的哥哥(就像班里人看不起我一样,我也看不上他们,所以很少关心班级里的事情,人也不认识几个)。
  我听了很不高兴,在学校我还是比较照的,她有必要认个奶油小生当哥么?那不是我以后见到这个奶油就得叫哥哥?那我还混个屁啊,找个豆腐撞死得了。不过我很高兴找到一个实验品,当天我和她作爱的时候就一直说那个奶油的事,果然她并不抗拒,只是开始的时候说了我几句,后来水出的比平时还多
  哈哈哈,皇天不负有心人啊,我终于找到了,虽说她的品位实在不怎么样,不过至少我不必担心失恋问题了,小小奶油是怎么飞也飞不出我的手掌的。
  我最近故意让自己很累,她几乎已经习惯了天天晚上爱爱,而我好几天不动她,她多少有点不适应。她也努力过,不过不管她怎么努力,我就是不让小弟弟抬头(有什么办法?我靠,简单,我看了一个片子,一个男人插鸡,注意,是真的鸡。从那以后,我只要想一个男人在插鸡我就怎么也硬不起来),然后告诉她我很痛苦,让她给我点刺激。
  她当然不知道什么算刺激,于是我又好心的告诉她,要给我讲你以前有没有被人侵犯过,怎么侵犯的。她虽然有点生气,不过看在爱我的份上就讲给我听,当然,她这么纯情,大家都知道没什么事情发生在她身上。
  看她一副着急的样子,我又告诉她可以编造故事,但身体必须配合故事,做故事里做的事。这个方法让我乐了好几天(与其说她讲的是她的情史,不如说她在讲笑话),她就编不出来剧情了。
  她编不出来,这个讲故事的责任当然由我来背了,一个个她和奶油小生的故事从我嘴里不断冒出,简直把她听傻了,由于前阵子她讲过这些原来她很抗拒的东西,所以,现在由我嘴里说出来更煽情的故事,她也最多骂一句讨厌了事。
  在我的努力下,女友的行为逐渐开放了起来,可能也是因为我知道了她所有的事吧,我们的关系更融洽了,小丫头有什么话以前不敢说的,现在也敢说了,有时候还抓住我凌辱女友的心态,在语言上挑逗我一下。不过我还是认为时候没到,一直没露出我的真面目。
  直到有天小丫头在我给她讲奶油和她的激情故事的时候突然来了一句:“坏老公,别讲了,下次小心你老婆见了他下面就湿掉。”我知道时机成熟了,也是上天的安排吧,她们在串座中,竟然被老师安排的一桌。
  嘿嘿,机会来了,看我的吧。
  那天我们爱爱的时候我什么也没说,完事的时候也只是拥着她,不断的吻,她显得很意外。问我怎么不讲故事?我说没故事讲了,天天只能想象好无聊。不如你去创造剧情,然后你给我讲吧。可能是我调教的好吧,她只是一抗拒就答应了。
  第二天,我在后面看着他们不断的传纸条,我女友看样子很开心,而奶油就不时的回头看看我。他们到底传了些什么呢?晚上女友回家的时候给我看了。
  内容如下:
  ***********************************
  你什么时候过生日啊,哥~~  快了,还有四天了                    (奶油书)  嘻,那么快啊,那你说,你要什么?  要什么都给?                        说吧,咱们啥关系  那好,你自己去邮局,把自己包裹上,贴上邮票,写上我家里的地址  才不要呢,不过陪你吃顿饭还是可以的。  你陪我吃饭不算礼物啊,我请你耶      那我想想吧
  ***********************************
  果然小奶油也对我的小丫头有兴趣。这下好办多了。
  第三天,我太兴奋了,上课睡着了。一睡就是一天,没看见他们在干什么。不过晚上女友给我拿回来的条让我兴奋异常。
  ***********************************
  哥,我给你买个玉吧  不要,我要那没用               (奶油书)  那你要什么?  我不说要你了么                  那可不行,你不怕我老公啊  为了你,他算什么                那也不行,我最多(后面写了什么,又被划掉了)  最多什么?                      不告诉你!  我猜到你不许赖哦,谁赖谁是小狗    那你猜不到呢?  猜不到下课请你雪糕              好,谁说话不算数,谁是小狗  吻!  你怎么知道(又是划了好多次)  不许赖帐哦!                    好了,告诉你,就1个哦  好,1个就好。                  
  ***********************************
  我女友居然答应亲别人一下,这个可得好好问问。
  “老婆,你怎么答应亲他一下呢?”
  “老公,我有件事没和你说。”
  “哦?”
  “白天,他~他上课的时候和我要我的左手,我~给他了。”
  “哦?”天啊,当时我为了牵到她的手,费了多大心思啊,现在居然别人管她要他就给了
  “其实在你之前,他一直追我,后来我也有心动的时候,你出现了,我就认他当哥了,所以我一直觉得挺对不起他的,今天他摸我的腿我也没拒绝。”啥?这段我咋不知道呢?今天还摸了你的腿?你还没拒绝?你俩也太快了吧
  看我没说话,女友以为我生气了,“他开始也没摸,就是我们牵手不能让别人看见,他就放我腿上了。后来……后来,我不是以为你喜欢么,你不喜欢我明天就换座。”
  “没,我只是太兴奋了,后来怎么样?你接着说。”开什么玩笑?好不容易干到这步,你换座了,我不全完了?
  “后来,他就用手背不断的在我腿上磨来磨去,当时吓我一跳。”
  “哦?那你下面有没有湿啊?”
  “还湿呢,紧张死了。”看她一脸嗔怪的表情,我再也忍不住了,看我的“必杀·亿万蝌蚪射击”。
  第四天,还有一天就是奶油的生日的,为了保持神秘感,我决定在家复习,晚上回来的时候,她脸上红红的。
  “老婆,你脸上怎么那么红啊?”
  “坏老公!都是你,害得人家条件都变了!”
  “怎么了?”
  “明天人家得听他安排,他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他带我去哪里,我就得去哪里!”我女友现在简直是冲动之极,边说话边脱掉衣服还把我的手引到她的小淫穴那里。
  “看看,都湿掉了!”我一摸,果然好湿啊,内裤上还有不少液体干枯的痕迹。
  “好老婆,告诉老公,今天都怎么样了?”
  “看你表现喽!”我靠,女友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开放了?不过这种要求是不我不会拒绝的。一番云雨之后,女友躺在怀里对我说:“老公,人家今天可丢人了。”
  “怎么了?”
  “晚课的时候,他又和我要手,我就给他了,可能是想你吧,我当时觉得他好象变成你,然后他把手又放在我腿上面,他一放上去,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下就湿掉了,我怕别人看见,赶快用衣服挡住他的手,可是他可过分了,居然在衣服下面活动的更厉害了。”
  “我被他搞的全身都没劲了,上身就趴在桌子上任他摆布,后来他还把手放到那里去,隔着我的裤子就在那里摩擦,我想推开他的手,但是没有力气,就让他在那里呆到了放学,全身好难受。”
  “他还送我回家,刚刚在楼道里,他突然吻住了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和他抱在一块了,本来就算明天也不打算和他KISS的,结果今天就KISS了。”
  “而且他的手还乱摸,我的身体全让他摸了,后来他还把手伸到我衣服里,摸了一会,还想解开我裤子摸,我怎么都不从,你想这是咱们家的楼道啊,要是碰到人怎么办啊,后来他就让我答应明天和他走,怎么都随他,我没想太多就答应了,老公,你会不会生气?”
  他妈的,凭我多年的经验,我察觉这个小奶油居然给我老婆用了春药,不过肯定不是烈性的,不然我老婆兴奋的时候声音可是很大的,那全班可就轰动了。我老婆还能忍受,就说明春药力量很小,大部分是我老婆自愿的。
  我感到心里有一丝丝阴影,不会我老婆真喜欢上他了吧。不过现在不是考虑这些问题的时候,我知道我回答的有一点点犹豫的话,我女友是肯定不会去的,为了满足的我心理,再顺便调查下我老婆到底有没有隐瞒或者夸大什么,我决定明天跟踪他们俩。
  我冲老婆微微一笑说:“老婆,干的好,老公爱死你了,明天不用在意我,我会在家等你的,等你回来给我讲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